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粒贷逾期几天上征信_微粒贷逾期多久上征信

微粒贷逾期几天上征信_微粒贷逾期多久上征信

      

  微粒贷是腾讯QQ的一项借贷功能,近期开始测试,用户也可以使用微粒贷实现贷款功能,方便快捷,随时随地下款提现,而且微粒贷用户测试名额有限,微粒贷逾期几天上征信吗?微粒贷逾期多久上征信?

微粒贷.jpg

  微粒贷借款期限是什么?


  据悉微粒贷的借款可以选择5、10、20个月进行分期还款;


  1.非首笔借款的第一期还款日,会跨越最近的一个还款日(含当日)。例如您现在的还款日是每月21日,当您在1月15日再次借款,那么您的这笔借款的第一期还款日是2月21日。


  2.还款日就是您首笔借款的发放日,以后您每笔借款的还款日都是这一天。其中,如果您的首笔借款发生在当月29、30、31日中的一天,则还款日统一为每月21日。


  微粒贷逾期会怎样?


  首先肯定是会收取一定的罚款利息的,除了有罚息之外。其次如果经常发生这样的现象也会影响你的信用,再贷就难了。


  微粒贷逾期罚息标准一览:


  自逾期之日起,每天对逾期本金额外收取约定利率50%的罚息,直至逾期还清。逾期罚息=逾期本金*日利率*50%*逾期天数。


  PS:一般来说,只要设置自动还款,或者在资金充足的时候进行提前还款就可以避免发生逾期的现象。如果实在是不小心逾期了也要尽快还上,保护自己的个人信用。


  如需要提前还款,可以在借款成功后的次日还清该笔借款,实际借款时间可短至1天,您也只需支付1天利息。


  微粒贷逾期多久上征信


  会上征信的。如果你想保持自己的征信信用良好请按时还款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