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捷信上征信吗_捷信逾期多久上征信

捷信上征信吗_捷信逾期多久上征信

      

  捷信上征信吗?捷信逾期多久上征信?捷信是接入中国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的,为了以后还能享受到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的贷款服务,最好不要在征信记录里留下任何不良记录。

捷信0.jpg

  捷信上征信吗


  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已接入中国人民银行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等征信系统,客户的信用记录会如实反馈到如上证信系统中。为了您后期能顺利享受到捷信或银行、其他金融机构的金融服务,我们建议您如约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避免逾期。


  捷信逾期多久上征信


  捷信最多供9天的还款宽限期,到期为还除了报送征信系统外,还会产生违约金。例如,合同规定还款日为每月10日,到20日0时款项尚未到账,会开始产生违约金。


  可见,对于不良逾期的理解,根据《征信管理条例》只要违约就算,例如逾期1天,很严格;但放贷机构一般理解为严重违约才算,例如逾期90天以上的,较宽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