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美易分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美易分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美易分申请需要什么条件?美易分是国美金控为消费者提供的“零元购,分期还”的免息分期贷款服务。最低1000元,最高5万元。申请美易分需要哪些条件呢?

美易分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美易分申请条件

  A.境内22-50周岁(不含)的信用卡持卡人。

  B.境内18-30周岁(不含)的在校大学生,包括本科、硕士、博士。

 

  拥有哪些银行的信用卡可以申请美易分?

  中国邮政、中信银行、工商银行、北京银行、建设银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光大银行、农业银行、民生银行、上海银行、广发银行、华夏银行、交通银行。

 

  美易分申请的信用额度可以循环使用吗?

  不可以,申请一次信用额度一个月有效,过了一个月后需重新核定贷款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