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哪些人贷款最容易上当?

哪些人贷款最容易上当?

      

  随着信用的普及,各类贷款,分期,消费金融也越来越贴近人们的生活,现在人们已经习惯了一些产品购买使用信用卡分期。


  或者运用贷款来降低资金运用的风险,大多数人买车,购房,都会选择贷款业务等等。

tongyong1.png

  虽说贷款方便了很多人,也有很多人被骗。


  有几类人在申请贷款的过程中往往会上当受骗,发生财产损失,当一个人自信满满的认为自己能够通过贷款来解决目前的燃眉之急时,且发现跑来跑去折腾半天,贷款没有批下来,却被骗走不少钱。


  会不会瞬间感觉到天旋地转呢?天上没有白来的馅饼,多数都是陷阱,你有没有考虑过,为什么是你自己被骗呢?


  对贷款一知半解的人


  对于贷款的字面意义,大多数人都明白,但是还是有不少人对于贷款两个字一知半解,对于贷款的流程完全不知情,骗子碰到你这样的小白,只需要给你一个看似不错的许诺。


  然后在你的面前掉一根胡萝卜,你就屁颠屁颠的一路追随了,这里给各位一个小技巧,目前办理贷款的业务有很多,网站APP也有很多,在你莫不清楚情况的时候,可以在网上搜索一些相关知识。


  同时你可以寻找网上发布的一些有名有姓,有公司认证的信贷客户经理电话,然后致电给他们,多了解一些机构,多沟通一些信贷经理,多问一些问题,然后找寻他们之间的共同点,掌握贷款的相关知识,心里记得一句话就可以了,贷款没有落袋为安,任何前期费用绝不支付。


  着急上火 自乱阵脚的人


  这类人可能碰到了火烧眉毛的事情,着急上火,四处借钱碰壁,却又因为特殊因素不得不去设法获得一笔资金,也有可能是救命钱。


  总之,这类人遇到这种情况就病急乱投医,特别是那种经过银行或一些机构拒绝申请的人,哪怕是看到街边道路上贴的火柴盒大小的广告也不放过。


  任何一家机构只要愿意伸出援手,他已经丧失了最起码的判断准则,犹如溺死之人看到水面的一根稻草,紧抓住不放,当对方说先给XXX钱的时候,也会设法去凑齐,根本没有做出任何的犹豫和考虑。


  切记,你要明白每一种贷款产品都有针对的人群,审查的侧重点,一旦你不符合这个侧重点,那么即便是说破大天也是无法贷款的。


  例如,你名下小产权房产,在正规的渠道里就根本不可能拿到贷款,或许有一些高成本的私人公司会去操作这样的业务,但是,你要记住,没有任何一家机构能够做到无视你的所有资质来给你借款,机构贷款是需要收回的,没有人愿意做赔本的买卖。


  贪便宜的人


  贪小便宜吃大亏,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就是说这样的人。


  我就碰到有人咨询过:


  有一种无息贷款怎么办?


  有一种贴息贷款怎么办?


  有一种贷款多久不用还利息怎么办?


  这些都是什么鬼?


  除了政府会有针对性的提供一些无息贷款和贴息贷款以外,根本不可能有这种贷款业务,这类业务一般来说,都是政府针对性提供的少量的贷款业务,大部分是为了扶持,为了帮扶某一种个体成立的,而不是我们个人就可以申请的,这样的人也会像模像样的要求你提供整套的资料,然后走出很相似的贷款流程,从而博得你的信任,一步步的将你套入陷阱里去。


  简单粗暴 怕麻烦的人


  有些人在申请贷款业务的时候,总是说手续麻烦,申请困难,你要知道,特别是信用贷款业务中,无需你任何抵押和担保就会给你批复适当的金额贷款,他们要什么了?


  现在的社会,相亲还要知道对方什么工作,收入多少,有车有房没有,作为信用贷款你必须提供基础的几样资料吧 :


  身份证


  您得让我知道 你哪里人士,多大,叫什么!


  工作证明


  您得让我知道 您在哪里上班,依靠什么生存!


  收入证明


  您得让我知道您一个月赚多少,不知道你赚多少我怎么知道你能还的起多少?


  信用报告


  您得让我通过别人对你的评价来知道你的信用好坏吧?你还不许我问问了解你的人了?


  其实大多数信贷,仅此而已,就这么4种资料是最基础的,当你觉得很麻烦,然后碰到一个告诉你,什么都不要,你来,立刻给你批贷!这样的情况,你为什么不想想,换做是你,你会这样做吗?


  未选择正规机构的人


  以前我们说正规机构,那么只有银行了,而现如今,有很多拥有牌照的P2P、小贷、担保公司、银行消费类金融,这些都是可以纳入正规的行列的!


  一般来 很多人需要贷款首选银行,但是由于银行对各方面要求比较严格,很多人被拒,这时候,你没有选择其他的正规渠道,而是碰到一个所谓的“行长签字”的骗子,花言巧语的把你骗过去。


  大额信用卡,消除征信负面记录,无息贷款,等等幌子一样一样的往你身上招呼,然后在通过收取你的服务费,中介费,达到自己的行骗目的,当你被行骗之后,你还会等待着银行放款,很久之后你发现,贷款没有批下来,当你联系那个人的时候,电话早已经不再服务区了!


  所以,提示各位资金需求的朋友:


  需要贷款前往正规机构,选择专业的信贷经理,切莫病急乱投医,多想,多问,多看,不要扭扭捏捏不好意思,擦亮自己的眼睛,分析逻辑,是否合理。


  如此一来,才能使骗子无处遁形,切勿跌入信贷的陷阱当中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