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央行北海支行:仅凭个人信用报告办理无息贷款系谣言

央行北海支行:仅凭个人信用报告办理无息贷款系谣言

      
网传广西上千人在央行北海支行门前聚集,声称要办理个人贷款。广西北海警方10日通报称,此事件为一些别有用心的不法分子编造谣言,致民众受蛊惑大量聚集扰乱社会秩序的群体性事件,警方已介入全力追查幕后策划者。 
  
  北海警方称,从6月底开始,人民银行北海支行就出现部分外来人员聚集申办个人信用报告的异常情况。从开始的数人发展到数百人,到7月8日、9日高峰时超过千人。8日凌晨起,约1000多人开始在中国人民银行北海中心支行门前聚集,场面曾一度混乱,造成银行营业部异常拥挤,引发公共交通阻塞。
  
  人民银行北海支行7月8日发布通告称,近段时间,外界流传的利用个人信用报告可以到当地人民银行办理无息贷款、贴息贷款、低息贷款和信用卡等业务均是谣传,请广大群众提高警惕,不要上当受骗,不要轻信谣言。同时,北海警方也对聚集人群进行了耐心劝导,但人们仍不愿散去。直到10日中午,聚集在央行北海支行门口的群众才陆续离开。
  
  7月9日,经过数个昼夜的排队,聚集在中国人民银行北海市中心支行的外地民众越来越多,民众情绪一度激昂,当地官方不得不出动大批边防、特警前往维持秩序。近日谣传凭人民银行的《个人信用报告本人查询申请表》可以申请办理无息、贴息、低息贷款。由于担心发生踩踏等意外事故,广西北海官方不得不出动大批边防、特警前往维持秩序。
  
  这些操着山东、重庆等地口音的民众希望能领到一份中国人民银行的《个人信用报告本人查询申请表》。现场一名东北女子透露,6月下旬,他们从一家有关房地产的内部网站看到一则凭人民银行的《个人信用报告本人查询申请表》能无息、贴息、低息贷款的信息,包括办理时需要提供什么材料等。等候的人群之中大部分已经连续数天彻夜守在人民银行北海支行门前。尽管银行发布了通告并在现场不断播放辟谣广播,人群仍然不愿散去。直至9日上午11时左右,由于银行工作人员走入人群不断疏导并做宣传辟谣工作,人群才逐渐离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