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在银行贷款十万一年要多少利息

在银行贷款十万一年要多少利息

      

  在银行贷款十万一年要多少利息

  2015年10月24日起执行的最新银行存贷款基准利率表:六个月(含)4.35%,一年(含)4.75%,一至五年(含)4.9%,

  备注:基准利率由央行规定,银行贷款利率可以此为基准上下浮动。

  利息=本金*利率*期限=100000*4.35%*1=4350(元)

  如果分期偿还,则不同计算方法。

  附:2016年1月,银行贷款利率(%):一年以内(含一年)4.35一至五年(含五年)4.75五年以上4.90各银行可能会有差异,因为现在银行自己有权确定执行的利率。

  在央行规定的基本利率制度下,贷款的利息率也有所差别。根据官方公布的最新的贷款利率显示,一年(含1年)以内的贷款利率为5.60%,一至五年(含五年)贷款利率为6.00%,五年以上贷款利率为6.15%。

  因此,如果用户选择在银行贷款10万元,一年期的利息为5600元,不过这是在整体的利息基础计算的,如果具体到每一家银行的话,则会有所不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