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渣打银行贷款条件高吗_渣打银行的贷款条件

渣打银行贷款条件高吗_渣打银行的贷款条件

      

  渣打银行贷款条件?渣打银行是一家英国银行,1858年在上海设立分行,成为中国第一批本地法人银行,渣打是一家领先的国际银行,其分行遍及亚洲、非洲、中东市场,其利润也相当可观,贷款速度比较快,那么渣打银行贷款条件高吗?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

  渣打银行贷款条件?


  申请无抵押无担保贷款,也即个人信用贷款。虽然这项贷款不需要任何抵押和担保,但是在办理时借款人必须拥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且收入水平达到银行一定的标准,同时个人无不良信用记录,满足这些基本条件方可办理!


  如果你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的话,那么你可以申请个人信用贷款(无抵押无担保)。


  一般这种贷款申请要求你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信用状况良好,每月工资打卡(或者你的银行账户每月有存款存入)即可,可以贷到你的月收入的5-10倍,如果是公务员性质的工作可以贷更多。


  渣打银行贷款要求是什么?


  一般渣打的要求是比较高的,他们一般是需要月收入4000以上比较容易获贷,不过除了渣打,还有很多机构都是可以申请个人信用贷款的,只要满足一些简单的条件就可以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