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渣打银行的贷款靠谱吗

渣打银行的贷款靠谱吗

      

  渣打银行贷款靠谱吗?今天校园贷的骗局被揭穿以后,人们在申请贷款的时候也谨小慎微,怕进入贷款的骗局,难以摆脱,渣打银行贷款靠谱吗?存在贷款骗局吗?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

  渣打银行贷款靠谱吗


  渣打银行(又称标准渣打银行;英语:Standard Chartered Bank;LSE:STAN,港交所:2888,OTCBB:SCBFF)是一家总部在伦敦的英国银行。它的业务遍及许多国家,尤其是在亚洲和非洲,在英国的客户非常少。 渣打集团截至2010年12月31日总资产高达5165.42亿美元,第一级资本比率及总资本比率分别为11.5%及16.5%。渣打银行的母公司渣打集团有限公司于伦敦证券交易所及香港交易所上市,是伦敦金融时报100指数成份股之一。


  渣打银行是有一个全额无抵押无担保贷款业务,在贷款办妥之前银行是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你可以跟那个人确认他的真实个人信息,所有的贷款手续都是在渣打银行接待室办理的,有客户经理见证,也有摄像头,所以要真的到银行里面去看过再办理贷款,避免上当受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