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三万元“买”信用 再也不吃“信用亏”

三万元“买”信用 再也不吃“信用亏”

      

说起“信用亏”,郧县刘洞镇井沟村的王小山算是深有体会,“没评上信用户,5月份少赚了2万元,现在把欠的3万贷款还清,再也不想吃‘信用亏’了。”王某一边还贷款一边絮叨。

 

王小山父亲盖楼房曾在农商行贷款6万元,分家时兄弟俩一人承担3万元,签字画押,三方同意,农商行认同。

 

贷款到期,农商行找王小山催款,王小山以“正做生意,手头没闲钱”为由推拖,心里却想着:贷款是父亲的名字,能推就推,能拖就拖,银行拿他有啥办法。

 

3月份农商行进行信用户年审,王小山因“答应承还父亲3万贷款而不还”被取消了信用户。

 

5月份,王小山与李某合伙做生意到农商行贷款,李某贷了5万元,王小山却一分钱没贷到,只因为他不是信用户。王小山因没钱,李某便改找别人合伙,一笔生意赚了4万元,一人分红2万元。看到李某一下子就拿了本该属于他的2万分红,王肠子都悔青了。

 

为了消灭“无信用”这个发财拦路虎,王小山决定花钱“买”信用,把承还的贷款本息全部还清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