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米贷款15000利息多少呢

小米贷款15000利息多少呢

      

  小米贷款想必大家一点都不觉得陌生,对于小米贷款,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评价,因为贷款首先是要看利息还有回报率,那么有很多人就会产生这样的疑问,小米贷款15000利息到底是多少呢?下面让卡宝宝来告诉你。

  小米贷款利息介绍:

  小米贷款的利息为0.05%每天,发放贷款当天开始计算利息,还款当天不算利息,还款日到期后没有还款的金额,包括本金和利息,都要收取罚息,按原利息的1.5倍收取,也就是每天0.75%。

 

  小米贷款贷款办理条件:

  1、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18-65周岁的中国公民;

  2、有正当且有稳定经济收入的良好职业,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

  4、贷款用途明确,符合国家规定,且可提供相关证明;

  5、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