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原来这些征信细节也能让你贷不到款!

原来这些征信细节也能让你贷不到款!

      

在这个个人信用越来越重要的年代,保持良好征信可以为我们提供诸多方便。卡宝宝网提醒您注意啦,这些征信细节可能让你贷不到款。

 

我们常说的征信报告主要包含个人基础信息、信贷记录、公共记录和查询记录四个方面。换句话说,只要其中任何一个方面出现问题都会影响我们的个人信用。

 

个人基础信息有误

银行对于个人基础信息的要求较高,如果出现个人基础信息有误的情况,会直接影响您贷款。您的名字、婚姻状况、性别、身份证号等都是在这一部分。这一部分搞错,您需要到相关部门修改,并提交相应证明。所以,在贷款前一定要保证这一块的准确性。

 

下载多个贷款App,申请诸多小贷产品

如果您下载了多个贷款App,并在上面申请了许多小额贷款产品,借款机构一定会查询您的征信报告。这样一来,会被认为您在短期内需要大量资金,借款机构会怀疑您的借款动机,因此会为您申请贷款或是办理信用卡带来诸多障碍。

 

别小瞧你欠缴的那点钱

除了个人信息、信贷记录、和查询记录外,公共记录也是影响您借贷的一个重要部分。手机停用未办理手续、欠缴水、电费等都可能会影响您的个人征信,从而间接影响您的贷款审批。

 

家人或单位的个人信用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如果您已婚,您的配偶的个人信用也会影响您的贷款申请。除此以外,如果您的单位长时间欠缴税费,并被计入借款机构老赖黑名单,也会影响您的借款。

总结:生活中,除了从个人基础信息、信贷记录、公共记录、查询记录等四方面保持好个人信用外;还要避免与征信不良的人或单位有联系,从而影响您的借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