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借贷宝怎么样_借贷宝靠谱吗

借贷宝怎么样_借贷宝靠谱吗

      

  借贷宝怎么样?借贷宝靠谱吗?借贷宝是九鼎控股旗下的借贷工具,帮您轻松做到借钱不尴尬,体面收利息,更有余额生息等多种理财产品。

http://m.cardbaobao.com/loans/

 

  借贷宝怎么样

  借贷宝是由国内知名私募机构九鼎控股倾力打造的互联网社交金融平台。公司的核心团队皆来自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法律机构,以及百度、阿里、腾讯等知名互联网公司。

  借贷宝采用单向匿名借贷模式(即借款人实名、出借人匿名),通过互联网人与人之间的连接机制,实现直接金融交易。

 

  借贷宝靠谱吗

  借贷宝实际上就是P2P,只是之前的P2P都是网站,而现在是以产品的形式出现,所以就产品内容而言,并不是什么新奇的产品,并且新版支付宝也提供了类似的借钱功能,所以就业务模式来说并不值得顾虑。

  就目前来看,借贷宝的业务模式很普通,不是什么创新产品,因此可能存在的风险也基本都在前几年都发生过,只要它只正经的做生意的,那么就没有什么问题,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他为什么能够拿出那么多的资金去做宣传。当然如果说它只是为了骗钱,那么我们打开新闻可以发现其实骗钱并不需要特别怎么样,好多新闻都有,各种各样都有。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