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积金贷款找不到担保人怎么办?急求答案

公积金贷款找不到担保人怎么办?急求答案

      

  网友咨询:

  我和对象要公积金贷款,但是找不到担保人,真的快疯了,想请问之前谁遇到同样情况的,能不能支下招?

 

  资深回答:

  公积金贷款手续费一般: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贷款本人必须在财政局交有住房公积金,如果你只贷2万的话另外再找一个人做担保即可,办埋时需用本人及担保人的身份证及户口本复印件,不收取手续费。望采纳


  延展回答:

  我是济南的,所以我只知道济南这么的公积金贷款的一些政策,首先,济南的公积金贷款不管你是在那家银行贷款,政策都是一样的。其次,担保人的问题,如果你的是本地户口,则不需要担保人,如果你是外地户口则需要担保人。再次,担保人的要求,必须是本地户口的自然人,不能是担保公司,可以是集体户口,要有稳定收入,担保人有没有缴公积金没有关系。最后,公积金贷款的条件,公积金缴存必须连续正常缴存12个月,贷款额度是你公积金余额的15倍。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话可以登录当地住房公积金网站进行更多了解的,了解后再去办理比较好,免得白跑一趟。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