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腾信贷款好还是宜信_宜信中腾信对比

中腾信贷款好还是宜信_宜信中腾信对比

      

  现在很多人都选择在网贷,在众多的网贷产品里中腾信和宜信是比较热门的产品,有不少人咨询中腾信贷款好还是宜信好的问题,下面从基本信息、产品特色、申请流程这几个方面对比下。


  基本贷款信息

  中腾信贷款可以为大家提供不超过15万元的纯信用贷款,使用期限为12个月、24个月、36个月和48个月,月费率可以低至0.69%。

  宜信旗下的宜人贷可以为大家提供不超过20万元的贷款,使用期限为12-48个月,每月贷款利率在0.78%-1.89%之间。

  从基本贷款信息来看,中腾信贷款和宜信差不多,宜信的封顶贷款额度略微好一些。

  产品特色

  在产品特色方面,宜信旗下的宜人贷特色鲜明一些,有公积金贷款模式、信用卡贷款模式、寿险贷款模式、精英贷款模式。

  中腾信贷款的申办流程如下:

  (1)在线填写贷款申请表;

  (2)接听贷款审核电话;

  (3)到中腾信贷款营业网点签订合同;

  (4)等待下款(3个工作日内会放款)。

  宜信旗下的宜人贷的申办流程如下:

  (1)在线填写贷款申请表;

  (2)完成贷款审核;

  (3)部分人需要经过电话审核;

  (4)等待放款(基本可以当天下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