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哈尔滨银行贷款怎么样_哈尔滨银行房贷几折

哈尔滨银行贷款怎么样_哈尔滨银行房贷几折

      

     哈尔滨银行是近年来崛起于中国东北地区的一家新兴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位于哈尔滨市。1997年2月,哈尔滨城市合作银行成立.1998年,由哈尔滨城市合作银行改名为哈尔滨市商业银行。是哈尔滨市唯一一家具有法人地位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哈尔滨银行贷款怎么样?

     哈尔滨银行成立于1997年2月,总部位于哈尔滨市。现已在天津、重庆、大连、沈阳、成都、哈尔滨等地设立了17家分行,在北京、广东、江苏、吉林、黑龙江等14个省及直辖市设立了24家村镇银行(另有8家在筹),发起设立哈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哈银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截至2016年6月30日,拥有营业机构351家,分支机构遍布全国七大行政区。2014年3月31日,哈尔滨银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号:06138.HK),是中国第三家登陆香港资本市场的城市商业银行,也是中国东北地区第一家上市的商业银行。

哈尔滨银行房贷几折?

     哈尔滨目前首套房房贷利率9.5折为主流。按揭买房条件:具有有效身份证及婚姻状况证明;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稳定的收入;所购住房的商品房销售合同或意向书;具有支付所购房屋首期购房款能力;在银行开设个人结算账户以及具有有效的担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