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上海银行助小微企业成长,企业贷款授信额度达千万级别

上海银行助小微企业成长,企业贷款授信额度达千万级别

      

银行服务小微企业,既是践行社会责任、支持实体经济的切实举措,也是转型发展、培育自身特色的内在要求。

上海银行成都分行自开业以来,扎根成都,立足全川,将发展目标定位于服务中小企业客户,致力于成为面向中小企业的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

成都某电子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动化监控领域产品开发、设计及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由于经营规模迅速扩大,急需增加银行融资解决资金不足的难题,但公司却处于无足够资产抵押新增融资的尴尬局面。该公司目前正处于上市前的辅导期。上海银行新推出的“科技企业信用贷”帮助他们解决了这一问题。该银行产品根据公司上市进程,按照上年销售收入额20%匹配免抵押担保的信用贷款,使得公司顺利地在上海银行成都分行获得1000万元的信用额度。该公司财务主管冯经理表示,“对于民营小微企业来说,信用贷款在以前几乎是想都不敢想的,但上海银行成都分行给予了我们及时的支持,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

“其实,我们和上海银行的合作源于2009年一笔80万元的贷款,当时我们的规模还很小,急需这笔贷款,同时需要开立金额仅几千元的保函。因为金额太小,很多银行都不愿办理,但上海银行没有推辞,便捷灵活地解决了我们的问题,提供了资金和服务支持。现在我们在上海银行已有2500万元的授信额度,所有保函无论金额大小都是他们为我们办理。”冯经理回忆。

像上述电子公司这样的情况,只是上海银行成都分行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的一个缩影。为推动小微企业业务发展,该行专门成立了小企业金融中心,出台相关考核办法,从机制上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

针对小微企业普遍面临抵押不足、融资困难的窘境,上海银行推出了一系列灵活方便的小微专属信贷产品:为老客户提供以过去6个月平均结算额为依据的“结算贷”;为符合产业导向、能提供担保或现房抵押小企业的“便捷贷”;为节能服务公司量身定制的中长期融资产品“合同能源贷”等,都充分体现了上海银行“点滴用心,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小微企业切实解决融资难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