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打造小额贷款云服务平台 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

打造小额贷款云服务平台 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

      

提要:汇付科技与天津金池等数十家小额贷款投资公司全面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和完善可覆盖贷款业务全流程的小额贷款云服务平台,为个人信用贷款、担保贷款、小微型企业经营贷款等业务提供专业、快速、安全的信息金融服务。

 

日前,国内领先的金融支付企业汇付天下旗下子公司上海汇付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付科技”)宣布与天津金池等数十家小额贷款投资公司在小额贷款领域全面开展战略合作,旨在借助支付企业的互联网金融优势,进一步完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体系。

 

据介绍,合作上线的汇付科技小额贷款云服务平台一方面将为亟需资金流转的广大小微商户解决融资贷款难题,另一方面,将为小贷公司定制化打造账户托管、系统后台等服务,助力其提升风险管控能力和贷款效率。

 

汇付科技小额贷款云服务平台针对小额贷款业务特点,借助专业服务与数据优势,为小额贷款投资公司提供贷款业务全流程系统支持、账户托管服务、潜在贷款客户引入服务、数据服务,并对信用贷款业务周期进行全面风险管控,从而助力小额贷款投资公司解决其所面临的贷款效率瓶颈问题,降低小贷业务风险,减少企业成本。

 

此外,汇付科技小额贷款云服务平台还将提供一站式审批服务、灵活配置业务及风控规则、强化内部各岗位的监控管理,以及实现银行级的数据安全保障等系统功能,为小额贷款投资公司和个人小贷客户都带来更加良好的用户体验。

 

汇付科技作为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新秀,核心团队拥有资深金融行业和支付领域背景,成立一年来致力于为各垂直行业提供账户处理系统托管运营及增值服务。目前已成功开发并上线小额贷款业务云平台、收单业务托管平台、信用卡业务平台、预付费卡业务管理平台等多个平台产品,涵盖了互联网金融支付、融资、投资理财、风险管理四大业务领域,真正实现了让支付更有价值。对小贷企业来说,汇付科技也无疑将为它们提供更值得信赖的、高度专业的账户处理平台及增值服务。

 

据了解,汇付科技将秉承其一贯的专业、创新的服务理念,与小额贷款公司共同打造和完善可覆盖贷款业务全流程的小额贷款云服务平台,为个人信用贷款、担保贷款、小微型企业经营贷款等业务提供专业、快速、安全的信息金融服务,为有效盘活民间闲置资金、解决小微型企业融资难等问题提供可靠的互联网金融解决方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