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支付宝境外汇款手续费_支付宝卡通是什么意思

支付宝境外汇款手续费_支付宝卡通是什么意思

      

     支付宝,全球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快速的电子支付/网上支付/安全支付/手机支付体验,及转账收款/水电煤缴费/信用卡还款/AA收款等生活服务应用。

支付宝境外汇款手续费

     目前,使用支付宝钱包,每人每年可向外汇出5万美金,每次汇款金额小于10万人民币按照0.6‰收费,最低70元,最高120元。若是每次汇款金额超过了10万人民币,则按照按照0.8‰收费,最低140元,最高260元。比银行手续费更便宜。

支付宝卡通是什么意思?

     支付宝卡通”就是将您的支付宝账户与银行卡连通,不需要开通网上银行,就可直接在网上付款,并且享受支付宝提供的“先验货,再付款”的担保服务。一个账户可申请多个支付宝卡通,还可以在支付宝网站上查询银行卡中的余额。支付宝卡通的优势:◆简单:付款只需1个密码,不需要开通网上银行;◆安全:账户证书和手机短信实时通知账户资金变动;◆开店:开通激活后,当天就能在淘宝开店,实现您创业的梦想;◆方便:单笔付款限额最高达5000元;在支付宝网站随时查询银行卡内余额。◆实时提现:开通招行卡通,实时提现,随提随到。◆费用低廉:相对于其他的银行卡,邮政的银行卡都是免年费,免邮政支付宝卡通卡费的!对于”多卡族”而言绝对是有吸引力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