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徽商银行理财有风险吗_徽商银行能贷款吗

徽商银行理财有风险吗_徽商银行能贷款吗

      

     徽商银行于2005年12月28日正式成立,总部设在合肥,由安徽省内6家城市商业银行和7家城市信用社联合重组设立。徽商银行是以资产、贷款、存款规模计算的中国中部地区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

徽商银行理财有风险吗?

     徽商银行是全国首家由城市商业银行和城市信用社联合重组设立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2005年,总部在安徽省合肥市。4月份徽商银行在售的理财产品保本类预期收益率在4.7%-5%之间,非保本类在5.5%-5.7%左右。总的来看,非保本类产品的收益率还是很高的。银行理财产品风险不大,一般都可以收回本金并达到预期收益。

徽商银行能贷款吗?

     徽商银行(HUISHANGBANK)是全国首家由城市商业银行和城市信用社联合重组设立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徽商银行重组按照"6+7"方案进行整体设计,即由合肥、芜湖、安庆、马鞍山、淮北、蚌埠6家城市商业银行和六安、铜陵、淮南、阜阳科技、阜阳鑫鹰、阜阳银河、阜阳金达等7家城市信用社合并组建,于2005年12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2013年11月12日,徽商银行(03698,HK)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交易,每股定价为3.53港元,净募集资金约85.57亿港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