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原银行属于什么性质_中原银行永续贷怎么样,好用吗

中原银行属于什么性质_中原银行永续贷怎么样,好用吗

      

  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注册资本154.2亿元,位列全国城市商业银行之首。中原银行贷款利率按照国家统一的利率执行,贷款产品丰富,贷款可在线提交申请,申请人需满足中原银行贷款的条件。

  中原银行属于什么性质?

  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原银行)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由原开封银行、安阳银行、鹤壁银行、新乡银行、濮阳银行、许昌银行、漯河银行、三门峡银行、南阳银行、商丘银行、信阳银行、周口银行、驻马店银行13家城市商业银行以新设合并方式而成,于2014年12月26日正式开业,注册资本280亿元。截至成立日,中原银行资产规模2094亿元,下辖总行营业部及14家分行。中原银行是河南省唯一一家省级法人银行,公司实收资本154.2亿元,位列全国城市商业银行之首。中原银行构建了现代企业制度和“三会一层”的公司治理结构模式,实施“一级法人、统一领导、分级经营、授权管理”,下设22个职能部门,共有428家营业网点。

  中原银行永续贷怎么样,好用吗?

  中原银行永续贷,永续贷是中原银行推出的业内首款创新住房抵押网络贷款产品。该产品可以“一次申贷,长期使用,期限最长30年;实行在线申请、在线评估、在线审批、最快一天放款,最高授信额度1000万元。
  中原银行手机银行在线申请“永续贷”程序简便快捷,有市民在现场体验了一下“永续贷”产品。在银行工作人员的提示下,黄先生在手机上填写自己的房产信息并确认提交,进行简单的几步操作后,就完成了在线评估和实时审批,获得银行45万元的预授信额度。
  随后又通过电话了解、实地查验、现场面签,对黄先生进行了授信放款。高效快捷的贷款方式,颠覆了人们心中繁杂的传统银行贷款业务流程。而通过实地实景的操作,也让与会者直观感受到了“永续贷”的魅力和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