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融财富借款费用有哪些怎样收取_信融财富申请借款要提供哪些资料

信融财富借款费用有哪些怎样收取_信融财富申请借款要提供哪些资料

      

     深圳市信融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办于2012年3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信融财富通过为投资人提供低风险、收益率适中的投资理财服务,帮助其实现资产的稳健增值;通过为融资方高效解决资金需求,帮助其改善生产和生活,以创造投资人价值为核心,兼顾融资效率和平台收益,打造健康、可持续发展平台。

信融财富借款费用有哪些怎样收取

     信融财富借款费用包括利息(按借款期限不同年利率在9%-13.8%之间)、融资服务费1%/月、风险准备金(按借款本金计提,普通用户5%,VIP1为2%,VIP2为1%,VIP3-9免准备金)。融资服务费与风险准备金在筹款成功后一次性扣除,利息在每个月还款时还给投资人。

信融财富申请借款要提供哪些资料

     信融财富申请借款:
借款人注册并完成认证后,只需要完善个人信息即可,不需要提供工作证明、收入证明等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