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额贷款哪个利息最低_小额贷款哪个银行好

小额贷款哪个利息最低_小额贷款哪个银行好

      

     小额贷款是以个人或企业为核心的综合消费贷款,贷款的金额一般为1000元以上,20万元以下。小额贷款程序简单、放贷过程快、手续简便。一般在贷款受理之日起7天内办理完毕,比在银行贷款方便,也比较快捷,相比民间借贷,利息要低很多。

小额贷款哪个利息最低?

     建议您选择正规渠道办理,如银行渠道,贷款利率需要结合贷款品种审批后确定;
申请低于5万元的小额贷款,可先登录我行手机银行,点击“我的”-“全部”-“贷款”-“我要借钱”通过此界面尝试申请,或者是通过信用卡办理借款;登陆掌上生活,点击下方“卡.金融”-“备用金”-“立即申请”可在此尝试申请备用金,具体以审核结果为准。小贷目前的利息都是在月息2分以上,如果是优良职业(公务员、500强等企业)可以做到月息2分一下,外资的小贷公司利息应该是最低的,1分多。邮政银行抵押贷款利息低些,银行信用贷款利息普遍比小额贷款公司利息低,主要还是看客户自身资质,资质好贷款渠道就多,才有更多产品选择。

小额贷款哪个银行好?

     工商银行个人小额贷款特点:人综合消费贷款具有消费用途广泛、贷款额度较高、贷款期限较长。招商银行小额贷款特点:可根据客户需求分次发放。每次放款的金额之和不得超过审批的贷款金额,每次放款的贷款期限一致,还款方式相同。建行小额贷款特点:贷款额度高,消费用途广,且贷款利率低,其快e贷产品,贷款利率仅7.6%左右。看自己适合哪个。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