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兴业银行提前还贷流程_银行提前还贷流程

兴业银行提前还贷流程_银行提前还贷流程

      

     目前消费者对未来支出成本不断加大的心理预期,使得消费者的贷款心理发生变化,提前还贷的现象很可能会逐步显现。那么提前还贷划算吗?提前还贷如何办理?

兴业银行提前还贷流程?

     兴业银行对房贷提前还款没有罚息,既可以一次性全部提前结清,也可以不限次数部分提前结清,只要是金额为1万元的倍数都可。

兴业银行房贷提前还款办理程序为:

1、先查看贷款合同中有关提前还贷的要求。

2、提前15天向贷款银行电话咨询提前还贷的申请时间及最低还款额度等其他所需要准备的资料。

3、按银行要求亲自到相关部门提出提前还款申请。

4、借款人携相关证件到借款银行,办理提前还款相关手续。

5、提交《提前还款申请表》并在柜台存入提前偿还的款项即可。

银行提前还贷流程

     首先你要把想还贷款的钱存在还款账户上,然后到你办理贷款的行,申请提前还款,银行客户经理为你具体办理还贷手续。如果你是部分还贷,那么就将你想还的部分偿还。如果你想一次性结清贷款,那么银行客户经理负责将要归还的贷款和利息算好,一次性将贷款收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