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8中行提前还贷流程_北京银行提前还贷流程

2018中行提前还贷流程_北京银行提前还贷流程

      

     目前消费者对未来支出成本不断加大的心理预期,使得消费者的贷款心理发生变化,提前还贷的现象很可能会逐步显现。那么提前还贷划算吗?提前还贷如何办理?

2018中行提前还贷流程?

     一般来说,提前还房贷是要支付违约金的,提前还贷是可以选择一次性还清,也可以选择还一部分。中国银行提前还贷具体规定如下:中国银行提前还贷违约金2018年在中国银行提前还贷,如果是商贷,提前还贷需支付违约金,为还贷部分一个月的利息。比如提前换贷10万元,则违约金为10万元一个月的利息。中国银行提前还贷预约2018年中国银行提前还贷需提前预约,大概为提前一个月。现在是年底,预约提前还贷的客户比较多,所以如果打算提前还贷的话应尽早预约。如果现在就预约,那么12月月初就可以提前还贷。同时,当年办理的房贷不能提前还,必须交满一年贷款以上才可以提前还。中国银行提前还贷规定每年可还款2次。中国银行提前还贷每次还款金额没有限制,到开户银行就可办理。

北京银行提前还贷流程?

     一般办理提前还款,需要先向银行预约,具体可以咨询贷款银行相关政策。提前还款的流程为:
第一步:先查看贷款合同中有关提前还贷的要求,注意提前还贷是否须交一定的违约金。
第二步:向贷款银行电话咨询提前还贷的申请时间及最低还款额度等其他所需要准备的资料。
第三步:按银行要求亲自到相关部门提出提前还款申请。
第四步:借款人携相关证件到借款银行,办理提前还款相关手续。

违约金算法:
提前还贷银行是否收取违约金要视当时与银行签订的借款合同而定,一般为提前还款额的1%左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