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苏州银行贷款利率多少_苏州银行是什么性质的

苏州银行贷款利率多少_苏州银行是什么性质的

      

     苏州银行,全称“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东吴农村商业银行深化改制而成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注册资本30亿元,资本净额130亿元,资本充足率39%。

苏州银行贷款利率多少?

     贷款利率的高低决定将来还款需要的利息,中国人民银行每年会公布贷款基准利率,各地银行根据自身条件进行调整,具体的可以咨询银行客服。

苏州银行是什么性质的?

     苏州银行树立现代商业银行理念,紧紧围绕“立足苏州,面向全国,融通四海,共赢未来”的发展战略,努力建设成为“资本充足,内控严格,运营安全,服务和效益良好”的现代商业银行。
苏州银行在吸引众多本土优秀企业成为法人股东的同时,该行有着健全的法人治理结构、广泛的客户基础,为未来立足苏州、走向全国奠定了坚实基础,也将对完善地方金融体系、增强苏州金融竞争力、提升苏州知名度发挥重大而深远的影响。适应新形势发展要求,以更快、更高、更强为标准,努力实现全行总资产“两年翻一番,四年翻两番”,即:2012年底全行总资产超1000亿元,2014年底超2000亿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