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学生分期贷款哪个好

大学生分期贷款哪个好

      

  大学生分期贷款哪个好?大学生分期贷款消费已经成为常态,大多数学生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对待分期贷款服务的感观也是各有不同。有的同学很感谢有这样的平台,能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有的同学则后悔涉足其中,感觉上当受骗了。但是分期消费正在逐渐替代传统的消费模式,成为主流消费模式,人们会逐渐习惯先消费后支付,先消费在分期支付,0首付等等这样的超前消费模式。那么,大学生分期贷款哪个好?接下来,卡宝宝的小编来跟您说一说。

 

 

  1、爱又米

  爱又米(前身:爱学贷)是爱财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年轻人消费金融品牌,创立于2014年。凭借丰富场景,爱又米以金融科技优势助力银行等持牌金融机构,为年轻人提供线上购物、教育培训、游戏娱乐等快捷、安全的消费金融服务。

  2、分期乐

  分期乐是国内面向年轻人提供分期消费的金融服务平台,购买商品首付月供全网最低,还款超低手续费,支持网银、支付宝、财付通支付,可使用身份证办理分期。

  3、优分期

  优分期是和创金服旗下针对年轻人群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2014年4月优分期品牌创立,本着“创新金融 普惠民生”的集团宗旨,面向所有年轻人提供优质、普惠的金融服务,帮助年轻人建立优质信用生活。

  卡宝宝小编在这里也要提醒大家,在申请贷款之前,应先了解贷款平台和贷款产品,在面对大学生贷款平台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冷静,深思熟虑,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借取额度合适的费用,在确保自己可以做到按时还款,不逾期,不失信的情况下进行贷款,真正做到理性消费,安全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