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优分期客服电话多少

优分期客服电话多少

      

  优分期客服电话多少?在办理贷款业务的过程中,我们经常会遇到疑问,这种时候我们一般会通过客服电话第一时间与官方取得联系。那么,作为大学生热衷的借贷平台优分期,优分期的客服电话是多少?接下来,卡宝宝的小编来跟您说一说。

 

  优分期官方客服热线:400-081-0707

  优分期是和创金服旗下针对年轻人群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面向所有年轻人提供优质、普惠的金融服务,帮助年轻人建立优质信用生活。用户可以通过拨打该热线咨询或办理综合业务:还款、投诉、退货、查询、认证、账户激活、查封、信用评价100%等第三方效劳,该热线是全天24小时效劳。如果用户在办理优分期相关业务时碰到问题,可以拨打该热线进行咨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