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拿去花上征信吗

拿去花上征信吗

      

  拿去花上征信吗?拿去花是去哪儿网和闪白条共同开发的一款旅游消费金融产品,只需要消费者在平台上填写自己的申请资料,激活开通,就可以享受最高2万额度,最长30天免息期,先消费后还款的消费金融服务。


  拿去花上征信吗

  传统贷款一样,拿去花如果出现逾期还款,也会有罚息,具体规定如下:

  拿去花没能按时还款,需要支付逾期罚金,逾期罚金应按账单消费全额的日息0.05%罚息收取

  另外,拿去花如果逾期,是会上征信的,是会上征信的,是会上征信的

  上了征信会意味着怎样的结果,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

 

  拿去花怎么还款?

  拿去花还款渠道:享受完“拿去花”的服务后,可以登录去电脑版去哪儿网的账户首页,选择【还款】即可按照常规网银支付流程进行还款,目前不支持在闪钱包还款。

  消费日后第30天即为到期还款日,用户可在消费日后30天内还款, 另外由于银行处理还款需要一段时间,因此建议小伙伴们提前3-5天还款。超过到期还款日即为逾期,按账单消费日算起为逾期第一天,至该笔应付款还清日止为计息天数。逾期罚金应按账单消费全额的日息0.05%罚息收取。

上一篇:拿去花怎么开通 下一篇:拿去花怎么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