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在拍拍贷上借款可靠吗

在拍拍贷上借款可靠吗

      

  在拍拍贷上借款可靠吗?拍拍贷是知名的网贷平台,但也存在很多人担心拍拍贷借款不可靠,所以事先询问拍拍贷借款安不安全,可不可靠?下面是相关内容介绍。

在拍拍贷上借款可靠吗

 

  拍拍贷借款可靠吗

  拍拍贷是国内第一家由工商部门特批,获批“金融信息服务”的经营范围,得到政府认可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拍拍贷用先进的理念和创新的技术建立了一个安全、高效、透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规范个人借贷行为,让借入者改善生产生活,让借出者增加投资渠道。

 

  业务模式 — 专注个人消费贷款

  实 名 认 证:个人借款进行身份证、手机、学历及其他所需材料的认证。小 额 借 贷:在人民币1000-500000元之间,个人消费信贷为主。单个借款额度低,违约风险小。

  借款人分散:借款人地域、行业分布较为分散。分 散 投 资:一对多的交易机制,充分有效、分散风险。

  借款审核 — 大数据甄别风险

  魔镜系统:拍拍贷自主研发的魔镜个人信用评级系统,基于8年大数据,精准评估借款人逾期风险。

  征 信:运用大数据进行征信,采集多达2000个维度数据,进行全方位数据分析。

  反 欺 诈:建立了专业的反欺诈团队,运用大数据和专业的分析工具进行反欺诈分析。

  风险分区 — 风险与收益匹配

  风险分区:公司按照借款客户的资质和违约风险进行分区展示,分为新手安全标专区、逾期就赔区、中风险收益区、高风险收益区及合作专区。

  收益匹配:公司对高风险收益区的标的设置了权限,高风险偏好的投资者,可以联系拍拍贷要求开通高风险收益区投资权限。由拍拍贷对其风险偏好进行甄别,并做好投资者风险教育的前提下,为其开通投资权限。风 险分区满足了不同投资者的风险偏好,实现了风险和收益在不同人群的匹配。

 

  >>点击此处,快速申请放款快,额度高的拍拍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