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商银行贷款利息高吗

招商银行贷款利息高吗

      

  招商银行贷款利息高吗?招商银行贷款利息与以往的对于其他的银行来说是比较低的,这也是为什么人们在向银行贷款时,更多的会选择招商银行,早在2016年,招商银行贷款利息就做出了相应的调整,调整之后的利息也有很多朋友不是很清楚,今天卡宝宝就来介绍招商银行贷款利息内容。

招商银行贷款利息高吗

 

  招商银行贷款利息高吗?

  今年招商银行贷款利息依旧和以往一样,不同的贷款周期需要支付的年利率也是不一样的,一年以下的贷款周期需要支付4.35%的年利率,一年到五年的贷款周期,需要支付的年利率为4.75%,五年以上的贷款周期,需要支付的年利率为4.90%,其次就是住房公积金贷款五年以下住房公积金贷款周期年利率为2.75%,五年以上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周期年利率为3.25%。这就是最新的招商银行贷款利率了,和其他的一些银行比较来说,依旧是最低的。

  在2016年,招商银行个人贷款也是比较容易的,尤其是使用房屋或者是其他的一些财产,做抵押的话,贷款会更加的方便,而且也会非常的快捷,如果你采用的是个人信用贷款的话,虽然也可以,但是招商银行个人信用贷款的审核是比较严格的,不过如果您的个人信用是良好的话,只有非常稳定的工作和稳定的收入,那么这种贷款也是非常容易的。

  同时提醒各位,根据人民银行的规定,目前各家银行的贷款利率是可以自由浮动的,因此各家银行各项贷款的贷款利率会不太一样,贷款需要付出的利息有多有少,大家还需要详细询问多做比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