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商银行易贷卡怎么办理

农商银行易贷卡怎么办理

      

  农商银行易贷卡怎么办理?当大家在紧急急用钱的时候都会选择去申请贷款,毕竟找熟人借钱比较伤和气,因为农商银行易贷卡非常方便,也是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办理农商银行易贷卡,那么,卡宝宝来告诉大家农商银行易贷卡办理内容。

 

  农商银行易贷卡办理条件

  农商银行易贷卡办理之前,你必须先确认自己是否符合往房公积金贷款条件:

  (1)有本市城镇常住户口或其他合法有效居留身份;

  (2)有稳定的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有合法有效的购建住房证明材料;

  (4)同意使用公积金中心认可的担保方式;

  (5)符合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规定的其他条件。

  如果你是在哪里工作,就在工作单位申请填写《公积金提取申请书》加盖公章,如果你没有上班了,但是有公积金,可以到户口所在地的公积金缴纳银行办理《公积金提取申请书》。

  带好身份证,户口簿,婚姻证明,个人私章,首付房款收据(银行划款凭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