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广发银行个人信用贷款要什么条件_广发银行个人信用贷款条件

广发银行个人信用贷款要什么条件_广发银行个人信用贷款条件

      

  每个人都有困难急需钱的时候,为了满足人们的需求,广发银行也推出了个人消费贷款业务,那么广发银行个人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呢?


  工薪一族申请条件:

  1、年龄为:25-55周岁。

  2、中国大陆居民且在现单位工作满半年。

  3、有持续稳定的工作收入及良好的信用记录。


  私营企业主申请条件:

  1、年龄为:25-60周岁。

  2、中国大陆居民且在当地连续经营满三年。

  3、有持续稳定的营业收入及良好的信用记录。


  我们知道,这条件仅仅只是最基本的条件,你具备以上条件并不代表着你就具备贷款的申请资格。如果你是工薪阶层,银行会考察你的职业,如果你是公务员、事业单位员工、国企员工等那些被银行认定为高大上的职业,那么恭喜你,银行会很热情的招待你。另外银行还会考察你的收入,如果你的收入足以让银行放心把贷款贷给你,那么你又进一步了。再者,信用记录很重要,银行贷款肯定是要把风险评估放在第一位,你千万不能有不良信用记录。

  具备了银行规定的这些条件,你最好是提前做好准备,让银行对你刮目相看,你可以按照银行规定的资料提前准备好。工作证明、收入证明、个人身份证等这些是必须提供的,除了这些,如果你有房产,或者车子,你可以提供证明给银行,当然如果你有定期存单、债券什么的财产证明你也可以给银行看看,让他了解你的财产状况,这些都会增加你贷款的成功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