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人不还款担保人怎么办

贷款人不还款担保人怎么办

      

  贷款人不还款担保人怎么办?贷款担保人是指保证人和债权人约定,当债务人不履行债务时,保证人按照约定履行债务或者承担责任的行为。

 

  贷款人不还款担保人怎么办?

  首先要看你和银行签订的是一般担保还是连带担保,如果是一般担保则在债务人不能偿还的情况下你才负担偿还义务,如果是连带担保则需要直接承担担保责任。

  其次,如果债务人已经房产进行了抵押,属于既有物保又有人保的情形,因此如果银行向法院提起诉讼,可以要求银行优先就房屋进行处分。

  按照我国现行法律规定,担保责任分为一般担保和连带责任担保。一般担保是指在对借款人通过诉讼仍不能承担债务时,担保人应当承担担保责任;连带担保责任是指,债权人可以要求借款人和担保人任何一方承担责任,不受借款人有无能力的限制。双方对担保责任没有约定或约定不明为连带保证责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