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友信微粒贷贷款靠谱吗

友信微粒贷贷款靠谱吗

      

  友信微粒贷贷款靠谱吗?友信公司微粒贷怎么样?有用户分享了自己申请友信微粒贷的经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友信微粒贷贷款靠谱吗

 

  友信秒贷是基于微粒贷的基础上放款的,个人昨日下午申请,今天早上电联,今日下午签约本人微粒贷8w+,全部提空,这次贷款的实际金额是10w,3年期,总还款为168000左右

  但合同中,签约额度为144000,44000作为服务管理费一次性扣除,一年半前全部还清会返还一部分,这算利息会非常高。

  如果满3年期还款,综合利息为1.89分,这和将近年利率23%,但实在没办法,需要这笔钱,不然不会考虑

  这样签友信是为规避自己高利贷的法律风险,合同显示体现的借款利率6%不到。

  审核材料主要是微粒贷额度,征信报告,基本情况。关于联系人电话总部审核打一次,门店审核还会打一次,我们这个门店业务员比价好,在我的指导下打的,也没出现像坛子里他们说的翻看手机的情况,总体还算可以。联系人电话第一次填了4个(总部打几个不知道,门店就打了父母的和单位的座机验证工作公司),第二次填了不同的6个(但不违约不会打)。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