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友信公司微粒贷怎么样

友信公司微粒贷怎么样

      

  友信公司微粒贷怎么样?友信秒贷是基于微粒贷的基础上放款的。下面介绍友信公司微粒贷的申请注意事项及条件。

微粒贷

 

  微粒贷贷款申请方式

  第一步:找到金融理财模块,点击进入;

  第二步:点击“微粒贷”;

  第三步:查看微粒贷可借额度,点击“借款”按钮;

  第四步:填写借款金额、选择借款期限,提交;

  微粒贷下款只需15分钟左右,在给出授信可借额度的时候已经审核完毕,下款后可取现到绑定的银行卡。

 

  以上方法是正常开通微粒贷的方法! 如果正常的开通微粒贷的方法你没这个名额,那么下面介绍快速获取微粒贷名额的方法。

  微粒贷如何贷款

  手机的金融理财类业务都划归到钱包,微粒贷在的落地也是通过钱包。受邀用户只需登录手机,进入钱包,在“金融理财”中找到“微粒贷”,输入支付密码后便可查看个人的可借额度,目前额度大都在2000-20万之间,最高为20万。从借款额度来看,它更多是解决的急用钱或者大众商品购买的需求。

 

  那么如何使用微粒贷呢?

  首先我们需要进入钱包,微粒贷功能在理财通栏目里面,接着我们点击金融理财——微粒贷。

  点击计入微粒贷我们可以在输入自己的交易密码之后看到自己的可借额度。小编额度比较低只有3500,所幸也是有资格的用户了。

  接下来我们点击借款,右上角会告诉我们日利率0.05%。我们输入借款金额,和选择借贷期限,目前提供5到20个月的期限。按日计息,每月还款。可以在借贷期限内还清,不收违约金。

  然后我们点击下一步,选择收款银行卡,接着输入支付密码即可。最快十五分钟到账,这个速度还是很快的。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