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指尖贷审核好过吗_指尖贷审核多久

指尖贷审核好过吗_指尖贷审核多久

      

  指尖贷审核好过吗?指尖贷审核多久?指尖贷是意真(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P2P移动互联金融理财借贷平台,具备撮合互联网个人小额借贷功能。

 

  指尖贷审核好过吗

  用户反馈:审核通过了,客服打了两次电话,第一次审核电话打了十多分钟,回答不是很清楚,经常答错,我以为没戏了,没想到今天已经是放款中了,没有给我公司打电话,亲人朋友也没打的?我担心我填写的两个电话打不通,因为那两个朋友号码换了,本来昨天客服打第二次电话时我想和她说清楚的,但是她只是问了句,你的住宅电话怎么和公司电话一样,我答了后就挂了,没机会给我说,不过还是过了。

 

  指尖贷审核不过有哪些原因?

  (1)借款人所提供的资料不完整或是有存在错误。

  (2)所提供的资料不符合要求或是没有及时更新资料。

  (3)借款人的还款能力超过所需借款额度,个人负债率太高。

  (4)借款人隐瞒已在其他贷款公司或是贷款平台借款的事实。

  借款人如果在指尖贷上申请贷款总是没有通过,建议拨打客服询问相关情况。

 

  指尖贷审核多久

  借款人在提交自己各项资料以后,审核时间需要2-3个工作日,周末双休节假日不算工作日的,如果遇到周末以及节假日,所需审核时间较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