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安信业贷款审核严吗

中安信业贷款审核严吗

      

  中安信业贷款审核严吗?中安信业是一家提供快速简便、无抵押无担保个人小额信用贷款服务公司。贷款额度高,速度快!期贷款产品有:老板贷、薪贷、业主贷、e时代五款产品,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中安信业贷款审核严吗

 

  中安信业的审核主要有如下步骤:

  1、初审

  初审主要审核用户提交的基本资料和征信情况,如果信息属实有效、同时资信情况较好的话,一般是比较容易通过初审的。

  大家一定要确保自己填写的资料真实有效,否则很容易就申请失败。

  但对于征信情况不是特别好的用户来说也不用太担心,据中安信业的小伙伴反映,自己的征信报告中存在一笔呆账,但最后也还是通过了审核。

  2、电话审核

  电话审核主要是和贷款者本人以及贷款人预留的联系人打电话进行信息核实。

  在给贷款者本人打电话的时候,大家一定要确保自己回答的问题和提交的资料是一致的,一般都是围绕用户填写的信息进行提问,如果两者不一致的话,是很容易导致申请失败的。

  对于给联系人打电话的问题,据反馈,中安信业会有选择地打联系人电话,但一般不会透露申请人的贷款信息,所以大家一定要确保预留的联系人电话是有效的。

  3、视频审核

  视频审核一般都是要求贷款人朗读一段文字拍视频上传,由于手机的清晰度可能不够,建议大家最好可以用电脑进行视频审核,对于快速通过审核也是比较有利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