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北京首套房贷款利率微升 北京首套房贷款利率多少?

北京首套房贷款利率微升 北京首套房贷款利率多少?

      

  临近年底,楼市进入冲刺阶段。据报道,记者近日走访调查了北京地区多家银行以及房产中介了解到,目前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5%的银行有所减少,多数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0%的标准,另有个别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按照基准利率上浮40%执行。同时,相比于月初,银行放贷周期有所缩短,多家银行个贷经理表示,批贷后一个月内可以放款。不过,根据银行员工的解释:“放贷快并不是因为额度增多,而是由于近期房屋成交量下降。”

 

  实际上,自从今年加大楼市调控力度之后,北京地区的房贷政策就一直处于收紧状态。

  从市场了解到,目前,首套房贷的利率已普遍上浮到基准利率的1.05倍到1.1倍之间。“11月、12月一般是银行的收款季,各个支行的贷款业务指标都基本完成,很难再有新的放款。”一位个贷机构负责人告诉记者,临近年底,银行的资金也不充裕,有的购房人即使获得批贷放款也要等到明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