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恒信易贷靠谱吗

恒信易贷靠谱吗

      

  恒信易贷靠谱吗?恒信易贷是中国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的领导平台,由广州鹏誉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研发运营,于2013年12月正式上线,核心产品为汽车抵/质押借款标。

恒信易贷靠谱吗

  恒信易贷靠谱吗?

  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平台,为借款人提供汽车抵押质押服务,遵循小额、分散、抵押的原则。

  为投资人提供优质车抵/质押标的,承诺不做产品和期限错配,不设资金池。

  为借款方与投资方提供真实有效的信息撮合服务,普及普惠金融理念。

 

  一、贷前审核

  借款面谈:了解借款人的借款用途、性格特点

  资料审核:审核银行流水、征信报告、机动车证件、房产证等材料

  实地考察:线下实地考察借款人,去借款人家庭住所、公司、工厂、店铺等实地考察

  背景调查:借款人背景、联系人详尽调查。

  还款能力:借款人还款能力审核、评估

 

  二、贷后跟踪

  贷后实时跟踪,资金更有保障

  贷款成功后,贷后审查人员会定期对借款人资料的有效期、资料属性及客户的还款状态进行跟踪调查,实时监控;

  对客户信息变动进行更新,保持与客户的畅通联系,避免失去联系导致借款产生风险,以确保贷款的安全;

  对逾期客户转入贷后催收系统:反馈客户逾期/GPS异常情况——制定跟进方案——暗访/回访/GPS落点位置寻车,提交报告——作出判断,制定催收计划。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