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速贷通借钱快怎么申请

速贷通借钱快怎么申请

      

  速贷通借钱快怎么申请?借钱快作为一个提供急速无抵押借款的平台,手机就可以直接申请借款,审核通过后快速到账,这对没有信用卡却又追求提前消费的16-30岁的年轻人来说,绝对是值得入手的一个应急钱包。


  怎么申请速贷通借钱快

  用户只要使用微信搜索公众号或到应用市场下载APP都可以在借钱快上申请借款,无需征信;

  借钱快需要用户填写的基本信息有:身份信息(身份证资料清晰可见、自拍头像确保五官清晰无遮拦)、工作信息、联系人信息、手机号码运营商信息,这个过程花费大概3分钟,给用户提供了不小的便利。

  额度分为500-5000元,7-30天还款期限随借随还,日预期年化利率为万分之三,此外借钱快对每笔成功借款收取服务费用,申请借款时根据对应的借款金额和期限能自动生成借款费用,在通过审核发放账款时会预先扣除借款费用,借款人需在还款期限按时从绑定的银行卡或其他银行卡上直接线上还款。

 

  >>点击此处,快速申请放款快,自动审核的速贷通·借钱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