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鑫联创投安全吗?是否可靠?_鑫联创投专题资料

鑫联创投安全吗?是否可靠?_鑫联创投专题资料

      

  鑫联创投为潍坊资海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xinlianchuangtou.com/,于2014-12-12上线上线。鑫联创投的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仓南街1369号1号楼15层。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鑫联创投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0536-8838922,客服邮箱:1109349064@qq.com。接下来,我们看看鑫联创投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鑫联创投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鑫联创投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鑫联创投的主要业务是暂无,鑫联创投-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鑫联创投的债权转让期为-,保障模式为-。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鑫联创投如下:1.管理费:0; 2.充值费:0; 3.提现费:0;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


   
鑫联创投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潍坊资海投资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制企业
  
  经营状态:在营
  
  法人代表:刘国强
  
  银行存管:无存管
  


   
鑫联创投安全吗?鑫联创投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潍坊资海投资服务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潍坊市潍城区工商行政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115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鲁ICP备14033805号-1
  
  注册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仓南街1369号1号楼15层
  
  营业执照注册号:370702200047492
  
  主要人员:
  
  股东信息:刘国强/40.00%/2,000.00万元 ; 刘金昌/30.00%/1,500.00万元 ; 田学义/30.00%/1,500.00万元
  
  经营范围:以自有资金对外进行项目投资;投资咨询服务(不含信用卡咨询、金融咨询、资金借贷咨询及证券、期货投资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