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投融家安全吗?是否可靠?_投融家专题资料

投融家安全吗?是否可靠?_投融家专题资料

      
投融家

  投融家为杭州投融谱华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s://www.tourongjia.com/,于2016-01-08上线上线。投融家的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实缴资金:35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远见街333号远见大厦E座12F-17F。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投融家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900-1988,客服邮箱:-。接下来,我们看看投融家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投融家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投融家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投融家的主要业务是车贷|个人信用贷|其他,投融家不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上市集团背景、资金存管、履约保险、风险拨备金、金融资产质押。投融家的债权转让期为不可转让,保障模式为融资性担保公司、平台垫付、保险公司、风险准备金(2000.0万元)。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投融家如下:1.管理费:暂无; 2.充值费:暂无; 3.提现费:体现免费,为保障用户资金安全,使用快捷支付的用户需遵循同卡进出的规则。同卡进出是指使用快捷支付的用户,充值的本金提现时将返回到原卡。;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


   
投融家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杭州投融谱华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存续
  
  法人代表:李振军
  
  银行存管:用户资金存管 存管机构为 浙商银行
  
投融家简介:投融家是业内首家提出专注服务于“新中产家庭”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是香港主板上市公司投融长富金融服务集团旗下的杭州投融谱华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独立运营的平台品牌。投融家在严格透明的三层风险管控体系、博士盾大数据风控体系的基础上,专注深耕汽车产业链金融、场景化个人小额分散信贷资产(如汽车抵押借贷/分期相关服务),全方位保障“新中产家庭”投资安全,并为“新中产家庭”投资提供优质、专业的理财服务。在合规经营方面走在行业前列,投融家拥有投资履约保证保险、银行资金存管、ICP许可证、中国互金协会会员单位等多项过硬的成果资质。核心团队拥有互联网金融、科技金融、法律及风控等领域专业背景,具有先进的资产开发、风险控制、互联网技术及运营能力。216年,投融谱华确立以投融家(网络借贷)、投保家(互联网保险)、长富云(互联网理财师平台)三大平台协同发展的互金3.战略作为未来经营发展目标。投融谱华隶属于投融长富金融服务集团互联网金融业务板块,为投融长富旗下控股子公司。与集团公司旗下财富管理、基金管理、投行业务及保险销售、文化投资共同组成集团公司冲刺“国内一流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企业”目标的基石。投融家,愿成为专注服务于“新中产家庭”普惠金融之大家!


   
投融家安全吗?投融家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杭州投融谱华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杭州市西湖区工商行政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440
  
  ICP许可证编号:浙B2-20160376
  
  网站备案:浙ICP备14039701号
  
  注册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华星路96号3幢1406室
  
  营业执照注册号:913301063282916000
  
  主要人员:陈荣正任命CEO;常晓龙任命投融家产品总监;金卓敏任命投融家市场总监;
  
  股东信息:杭州投融长富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70.00%/3,500.00万元 ; 杭州瑞蓄天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30.00%/1,500.00万元
  
  经营范围:服务:互联网金融服务(由国家金融监管部门核准的金融核心业务除外),计算机软硬件、计算机系统集成,网络技术开发、技术咨询,从事非融资性担保业务,投资咨询(除证券、期货),投资管理,经济信息咨询(除商品中介),企业管理咨询,财务管理咨询,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知识流程外包,电子商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批发零售:计算机软硬件及配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