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融艺通安全吗?是否可靠?_融艺通专题资料

融艺通安全吗?是否可靠?_融艺通专题资料

      
融艺通

  融艺通为重庆嘉禾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cqryt.com/,于2015-11-10上线上线。融艺通的注册资金为1405万元(实缴资金:1405万元),公司总部位于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12号双子座B座10F。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融艺通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6600299,客服邮箱:2112165007@qq.com。接下来,我们看看融艺通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融艺通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融艺通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融艺通的主要业务是车贷|房贷|中小企业贷|票据抵押,融艺通不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担保公司本息担保。融艺通的债权转让期为不可转让,保障模式为非融资性担保公司。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融艺通如下:1.管理费:暂无; 2.充值费:线上充值手续费全免。; 3.提现费:见官网帮助中心-常见问题;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


   
融艺通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重庆嘉禾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制企业
  
  经营状态:存续
  
  法人代表:程锋
  
  银行存管:无存管
  
融艺通简介:融艺通平台是重庆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重庆市国有文化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嘉禾实业有限公司的核心经营项目之一。


   
融艺通安全吗?融艺通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重庆嘉禾实业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312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渝ICP备15010955号-2
  
  注册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三号第8楼
  
  营业执照注册号:91500000284875115A
  
  主要人员:
  
  股东信息:重庆市国有文化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100.00%/1405万元
  
  经营范围:文化会展活动策划经营(不含对外经济技术展览会),商务信息咨询服务,文化信息咨询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场地租赁;销售家用电器、计算机、办公用品、日用杂品(不含烟花爆竹);从事投资业务;设计、制作、发布字牌、路牌、灯箱、楼宇、电子屏广告,代理报纸、电视广告,高新技术的开发、推广及应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