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钱内助安全吗?是否可靠?_钱内助专题资料

钱内助安全吗?是否可靠?_钱内助专题资料

      
钱内助

  钱内助为杭州钱内助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qianneizhu.com/,于2015-07-20上线上线。钱内助的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实缴资金:5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路478号华星时代广场A座10楼1005-1007室。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钱内助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000-9810,客服邮箱:service@qianneizhu.com。接下来,我们看看钱内助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钱内助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钱内助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钱内助的主要业务是车贷|个人信用贷|其他,钱内助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钱内助的债权转让期为不可转让,保障模式为第三方垫付。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钱内助如下:1.管理费:暂无; 2.充值费:; 3.提现费:每月5次免费提现,超出每次收2元;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无


   
钱内助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杭州钱内助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存续
  
  法人代表:周浩旻
  
  银行存管:无存管
  
钱内助简介:钱内助运营主体为杭州钱内助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平台于215年正式上线,注册资本5万元人民币,总部位于浙江杭州,由国企中弘信达(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控股,公司拥有严格的风控体系、独立的信息研发体系及高学历的管理团队。合作机构准入门槛高,每笔投资都由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律师事务所“盈科律师事务所”逐笔鉴证、提供全程法律监督,并出具法律意见书,确保其债权形成的真实性及合法性,保障每一位用户的资金安全。现已与银行正式签署资金存管协议,上线后将依法对用户交易资金进行监督和管理,任何人无法动用用户的资金,更大程度上保障了用户的资金安全。我们坚持独立的风控审核机制,并对项目的借款人信息、资金用途、还款来源、增信措施等要素进行披露,为出借人提供优质的产品,真正打造成踏实、可信赖的普惠金融公司。钱内助始终遵守法律法规,在监管制度内不断创新,力争打造以产品安全为首位,用户体验为导向,交易信用为原则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钱内助安全吗?钱内助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杭州钱内助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杭州市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144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浙ICP备15016122号-1
  
  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路478号华星时代广场A座10层1005-1007号
  
  营业执照注册号:913301063417910000
  
  主要人员:贝忠忠任命董事长;揭晖任命法务;
  
  股东信息:周浩旻/10.00%/500.00万元 ; 中弘信达(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51.00%/2,550.00万元 ; 贝忠忠/39.00%/1,950.00万元
  
  经营范围:服务: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投资管理(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向公众融资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计算机软硬件、网络信息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成果转让,计算机系统集成,承接计算机网络工程(涉及资质证凭证经营),经济信息咨询、商务信息咨询(除中介),市场营销策划,市场调查,代客户办理银行贷款手续;批发、零售(含网上销售):日用百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