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前金所安全吗?是否可靠?_前金所专题资料

前金所安全吗?是否可靠?_前金所专题资料

      
前金所

  前金所为深圳前海融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qhfax.com/index.jsp,于2013-09-01上线上线。前金所的注册资金为3000万元(实缴资金:5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南山区科技园科苑路15号(科兴科学园A栋4单元12楼)。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前金所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9999-281,客服邮箱:-。接下来,我们看看前金所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前金所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前金所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前金所的主要业务是车贷|房贷|个人信用贷|中小企业贷|优选理财|其他,前金所不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前金所的债权转让期为不可转让,保障模式为-。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前金所如下:1.管理费:居间服务费:投资人在每期收到借款人偿还的借款本息时,向平台支付该期利息收入的一定费用作为居间服务报酬。普通会员收取10%,VIP会员收取8%。; 2.充值费:电脑网页版收费如下: 投资用户: 1、账户注册后,在电脑端或手机端充值,前三次免收服务费; 2、充值金额≥1000元,免收充值服务费; 3、若账户内持有免收充值服务费流量的则优先消耗该流量; 4、其他任何情况充值,统一按照充值金额的1%收取充值服务费。 借款用户: 1、充值金额≥1000元,免收充值服务费; 2、若账户内持有免收充值服务费流量的则优先消耗该流量; 3、其他任何情况充值,统一按照充值金额的1%收取充值服务费。; 3.提现费:提现收取3元/笔(VIP会员2元/笔); 4.VIP费用:168; 5.转让费用:


   
前金所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深圳前海融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法人代表:张捷
  
  银行存管:无存管
  
前金所简介:前金所简介前金所是经前海管理局(国务院直管单位)批准,第一批入驻前海(中国未来曼哈顿)的科技金融服务企业。团队核心人员来自世界5强金融集团、著名银行、知名担保公司等管理层,具备顶尖的产品设计、风险控制、运营管理能力。前金所诞生于第二次互联网革命风起云涌、全球金融加速一体化之际,以国际化的视野、前瞻性的理念、独特的社工文化,为全球中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可信赖的投融资新渠道,以降低融资成本、提高投资收益、促进经济发展,并最终实现多方共赢。前金所IT团队核心成员均服务过世界5强金融集团,其自主研发的金融IT系统居行业领先水平,获得SSL认证,符合PCIDSS和CMMI认证标准(安全级别同各大银行)。前金所业务:P2P网贷、P2P投资等多种金融服务;具有安全、便捷、高收益等特性。前金所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并积极引入知名担保机构、第三方支付公司、律师事务所等第三方机构保驾护航,是广大投融资者的首选金融平台。


   
前金所安全吗?前金所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深圳前海融通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前海注册工作组
  
  域名备案时间:42248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粤ICP备13075338号
  
  注册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鲤鱼门街一号前海深港合作区管理局综合办公楼A栋201室
  
  营业执照注册号:440301107870601
  
  主要人员:张捷任命前金所产品总监;徐帆任命前金所风控总监;
  
  股东信息:张捷/10.00%/300.00万元 ; 深圳前金所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90.00%/2,700.00万元
  
  经营范围:金融产品的技术开发(不含限制项目);提供金融中介服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信息咨询(不含限制项目);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在网上从事商贸活动(不含限制项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