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祺天优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祺天优贷专题资料

祺天优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祺天优贷专题资料

      
祺天优贷

  祺天优贷为杭州祺天优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s://www.qtyd.com,于2015-01-18上线上线。祺天优贷的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实缴资金:5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702号赞宇大厦16楼。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祺天优贷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720-1188,客服邮箱:kefu@qtyd.com。接下来,我们看看祺天优贷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祺天优贷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祺天优贷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祺天优贷的主要业务是车贷|房贷|票据抵押,祺天优贷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足额抵押。祺天优贷的债权转让期为不可转让,保障模式为小贷公司。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祺天优贷如下:1.管理费:无; 2.充值费:免费; 3.提现费:无;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0


   
祺天优贷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杭州祺天优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存续
  
  法人代表:于海坤
  
  银行存管:用户资金存管 存管机构为厦门国际银行
  
公司简介:祺天优贷是杭州祺天优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着力打造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成立于215年1月,是浙江省首批获得互联网金融执照的P2P平台。祺天优贷专业从事金融服务,公司业务覆盖天津、北京、河北等主要经济中心城市。祺天优贷的服务包括: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便捷、高收益的投资及理财产品,为企业及个人提供直接融资服务,为金融机构或类金融机构提供各类基于收益权转让和直接融资(居间)撮合服务。祺天优贷牵手新浪支付达成资金托管战略合作,为投资人提供银行级别的资金安全保障;严格管控债权项目风险,充分披露每个项目真实信息;注重每一个用户的隐私安全及投资体验,以安全、透明、高效、创新的平台特征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平台愿景:安全透明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公司文化:开放、快乐、成长平台定位:祺天优贷,快乐理财!


   
祺天优贷安全吗?祺天优贷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杭州祺天优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杭州市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825
  
  ICP许可证编号:浙B2-20170436
  
  网站备案:浙ICP备14017030号
  
  注册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702号赞宇大厦16层1608室
  
  营业执照注册号:91330106328303734C
  
  主要人员:于海坤任命总经理;宋翰华任命首席风控官;周峰任命客服总监;
  
  股东信息:郑晶晶/18.00%/900.00万元 ; 于海坤/8.00%/400.00万元 ; 郑晶晶/72.00%/3,600.00万元 ; 于海坤/2.00%/100.00万元
  
  经营范围:服务:互联网金融服务(由国家金融监管部门核准的金融业务除外),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知识流程外包 ,商务信息咨询、经济信息咨询(除中介),市场调研,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成果转让,计算机系统集成,承接计算机网络工程(涉及资质证凭证经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