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福建尤溪首推小微企业信用贷款

福建尤溪首推小微企业信用贷款

      

 

     许多小微企业因为规模小、业务不稳定,无法从金融机构获得信用贷款。前不久,建设银行尤溪县支行推出“信用贷―善融贷”试点业务,率先开展面向小微企业的信用贷款,无需抵押,也不用担保,最高授信额度200万元。

 

  据了解,建行尤溪县支行通过了解在建行开户的小微企业信用程度、资产负债比例和经营主业等情况,筛选出一批信用好的小微企业,已建立首批20家小微企业优质客户的信息库;再依据小微企业法定代表人及其配偶在建行个人账户的资金流量,确定授信规模。这些小微企业仅需提供相关材料,无需抵押、也不用担保,在办好手续后的14天到20天内即可获得相应的贷款,可循环使用。

 

  日前,从事IT产品代理的尤溪县鸿雁商行就成功获得贷款,用这笔钱新进了一批设备。业主吴建家说:“建设银行尤溪县支行为我壮了胆,贷给我们30万元,不用抵押,也不要担保。”

 

  据了解,尤溪县已有茶业、装饰建材、竹木加工等10家小微企业接到通知,可以申请办理这种金融新业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