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利得行安全吗?是否可靠?_利得行专题资料

利得行安全吗?是否可靠?_利得行专题资料

      
利得行

  利得行为杭州稳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lidehang.com/,于2015-04-18上线上线。利得行的注册资金为1110万元(实缴资金:111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市西湖区文二西路1号元茂大厦10F。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利得行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9261778,客服邮箱:kefu@lidehang.com。接下来,我们看看利得行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利得行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利得行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利得行的主要业务是车贷|房贷,利得行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出口信用险、保理公司回购 平台风险备付金。利得行的债权转让期为不可转让,保障模式为融资性担保公司、非融资性担保公司、风险准备金(300.0万元)。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利得行如下:1.管理费:暂无; 2.充值费:个人网银充值 工商银行、中信银行、建设银行,按充值费率的千分之壹点伍收取。 其余银行按充值费率的千分之贰点伍收取; 3.提现费:利得行对客户充值行为不收取任何手续费,并且在提现额度上的限制也较宽松。 金额不低于100元的提现,普通用户每月拥有3次免费的提现机会,超过三次的提现操作将照银行跨行转账收费标准收取2元/次的手续费; VIP用户免费提现无次数限制。 金额低于100元的提现,所有用户均按照银行跨行转账收费标准,收取2元/次的手续费。; 4.VIP费用:1800; 5.转让费用:不支持转让(不支持债权转让)


   
利得行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杭州稳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存续
  
  法人代表:应海巨
  
  银行存管:用户资金存管 存管机构为恒丰银行

  是否为监管协会会员:2016年01月29日加入杭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任会员单位单位;
  
利得行简介:利得行是国内首家专注于中小外贸企业融资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撮合交易平台。利得行的核心团队由金融专家、外贸权威、互联网资深人土、中国5强企业高管组成。利得行不设资金池,每一笔投资人交易资金的进出均同项目信息严格匹配,专款专用。只有专注才能专业。利得行瞄准外贸行业做精做细,结合外贸企业实际情况和国内外先进风控经验,自建了一套严密的外贸企业信用评估体系和贷前、贷中、贷后管理体系,有效防止企业的潜在风险。?利得行所发布产品的标的物均办理过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的出口信用险。太平洋保险公司对投资人投资本息的可实现性进行承保。商业保理机构对所投放产品提供国内卖家资信评估及筛选、应收帐管理和债权受让服务,并对利得行平台投资人提供连带责任保证,通过利得行、商业保理机构、保险公司不同纬度的审核确认,将投资人风险降到最低,致力于“打造最安全的互联网信息撮合交易平台”。


   
利得行安全吗?利得行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杭州稳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杭州市工商局高新区(滨江)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201
  
  ICP许可证编号:浙B2-20150488
  
  网站备案:浙ICP备15002285号
  
  注册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二西路1号元茂大厦10F
  
  营业执照注册号:330108000188092
  
  主要人员:宋键任命CEO;高勇任命营销总监;
  
  股东信息:苏振亮/54.05%/600.00万元 ; 杭州佑浩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35.14%/390.00万元 ; 宋键/10.81%/120.00万元
  
  经营范围: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成果转让:网络信息技术,计算机软硬件;服务:投资管理、投资咨询(除证券、期货)、商务信息咨询(除商品中介),企业管理咨询、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