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金线财富安全吗?是否可靠?_金线财富专题资料

金线财富安全吗?是否可靠?_金线财富专题资料

      
金线财富

  金线财富为潍坊金线盟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jinxiancaifu.com/,于2015-07-06上线上线。金线财富的注册资金为3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潍坊市昌邑市南环路528号1幢。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金线财富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071-5158,客服邮箱:-。接下来,我们看看金线财富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金线财富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金线财富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金线财富的主要业务是车贷|房贷|个人信用贷|中小企业贷,金线财富-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金线财富的债权转让期为-,保障模式为-。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金线财富如下:1.管理费:无; 2.充值费:0; 3.提现费:1、提现时间:周一到周六上午10:30至下午15:30 ,即:客户每天下午15:30以前申请提现的,当天处理;15:30以后的提现申请次日上午10:00以后处理。最低提现金额100元,单笔最高5万元,每天最高提现100万。申请提现后具体入账时间以银行为准。2、法定节假日的提现顺延到工作日处理,周日不处理提现业务。3、线上充值但未投月标的客户提现,收取提现金额的0.3%作为服务费,线下充值但未投月标的客户提现,扣除线下充值的奖励。注:因各个银行的制度不同,提现金额在周六、周天可能会有延迟到账的情况,请大家耐心等待。; 4.VIP费用:120; 5.转让费用:


   
金线财富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潍坊金线盟投资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经营状态:在营
  
  法人代表:刘辉
  
  银行存管:无存管
  
金线财富简介:"金线财富"(http://www.jinxiancaifu.com/)成立于215年,总部设于潍坊,潍坊金线盟投资有限公司运营创新安全型P2P网络平台。金线财富团队成员均为行业内有三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有责任感、有抱负、有理想的年轻精英。金线财富经营项目为"资产管理、项目投资、投资管理、经济信息咨询、计算机系统服务"的公司之一金线使命:我们以真诚、勤恳、全心全意的态度为投资者创造更多的利益。金线愿景:树立产品质量最优、收益最优、透明化最优、平台建设最优、服务态度最优、咨询深度最优、品牌最优、公信力最优、公众福利最优的"线优"态度,为广大的投资者谋福利,同时也让玖信贷成为全国最优秀的投资理财类平台,没有之一。金线核心:服务真诚永久我们以年轻为基石、以创新为动力、以引航为梦想,致力于中国民间借贷的健康快速发展和信用体系的稳步建设,为开创中国互联网金融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


   
金线财富安全吗?金线财富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潍坊金线盟投资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昌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153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鲁ICP备15018404号-1
  
  注册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昌邑市南环路528号1幢
  
  营业执照注册号:370786200024092
  
  主要人员:刘辉任命法人、董事长;王国栋任命总经理、运营总监;杨亚龙任命风控总监;
  
  股东信息:王国栋/20.00%/600.00万元 ; 刘辉/80.00%/2,400.00万元
  
  经营范围:以自有资金进行网络投资及软件开发、软件设计;网络工程;自动化工程;网络服务、网页制作;企业信息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