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惠金创投安全吗?是否可靠?_惠金创投专题资料

惠金创投安全吗?是否可靠?_惠金创投专题资料

      
惠金创投

  惠金创投为江西浩博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huijvc.com/,于2015-03-06上线上线。惠金创投的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红谷中大道1326号江西传媒大厦12楼。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惠金创投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6-222-876,客服邮箱:-。接下来,我们看看惠金创投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惠金创投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惠金创投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惠金创投的主要业务是车贷|房贷|个人信用贷|债权流转,惠金创投-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惠金创投的债权转让期为-,保障模式为-。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惠金创投如下:1.管理费:0.1; 2.充值费:0; 3.提现费:惠金创投对所有用户的提现均不对充值时间设置期限规定,按以下规则收取提现费用:线上充值用户提现,凡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充值到账的用户进行提现,任何时间段内均可申请提现,惠金创投平台收取提现金额的0.2%作为手续费;线下充值用户提现,凡通过银行转账到惠金创投平台公布的银行账号(公司对公账户)内的方式充值到账的用户进行提现,任何时间段内均可申请提现,惠金创投平台不收取费用。; 4.VIP费用:150; 5.转让费用:


   
惠金创投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江西浩博投资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制企业
  
  经营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法人代表:詹有贵
  
  银行存管:无存管
  
惠金创投简介:惠金创投——国内专业的金融理财服务平台,由江西浩博投资有限公司发起成立,并对惠金创投产生的经营风险承担无限责任。江西浩博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级借款咨询与出借咨询服务公司,总部位于江西南昌,注册资本5万元。公司以线下服务支持线上信息专业化、以线上配对促进线下对接高效化,两者相互协同,实现资金需求与供给间的完美交互,促进资金的合理利用和高效流通。股东在多年的线下民间借贷积累后,为顺应电子商务全球化的发展趋势,充分挖掘互联网市场潜力,组建江西浩博投资有限公司,为有借款需求和投资需求的客户搭建一个诚信专业的网络平台,帮助投资者和创业者更好的地实现双赢三赢。惠金创投为有资金需求和理财需求的客户搭建一个公平、透明、稳定、高效的网络互动平台.资金需求方可以在惠金创投上获得信用评级、发布借款请求获得资金需要;投资方也可以把自己的闲置资金通过惠金创投出借给信用良好的资金需求方,在获得良好的资金回报率的同时帮助了他人。惠金创投为所有的信用、抵押借款提供本息垫付!惠金创投本着绝不逾越第三方中介身份,严格遵守“绝不吸收社会存款”、“绝不非法集资”、“上限不高于央行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的4


   
惠金创投安全吗?惠金创投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江西浩博投资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南昌市东湖区工商行政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039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赣ICP备15001009号-1
  
  注册地址:南昌市东湖区桂旺巷14号1单元
  
  营业执照注册号:360102210065079
  
  主要人员:
  
  股东信息:徐国玉/0.00%/未公开 ; 詹有贵/0.00%/未公开
  
  经营范围:投资咨询(金融、证券、保险、期货咨询除外)、企业管理咨询、经济贸易咨询;实业投资(具体项目另行审批)。(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